亚马逊运营新品广告推广,快速引爆产品销量

亚马逊新品推广要学会利用广告引流,旨在帮助卖家快速把新品推广出去,本文为您带来新品推广四步策略,让亚马逊新品快速推爆。

一、前期准备工作

1、心理预期,前期高ACOS是正常

新品推广初期,高ACOS是比较正常。一般采用高竞价、高预算来跑词、跑竞品。前期需要通过投入跑数据,再根据新品的跑出来的数据进行观察。这时候,重点关注的数据是曝光、点击率和转化率。

在新品的点击率和转化表现还不错的情况下,新品推广不建议过分关注ACOS,投放过程中可以通过优化listing和A+页面优化。

2、制定销售备货计划和推广节奏

首批货一般选择空运,首批数量一般是预备40天的销量,对于很有把握能爆单的产品会同时发一批海运过去,不是很有把握的等首批开售半个月后销量上来后再来一波空运,同时发一批海运过去。

亚马逊数据展示,新品推广优选广告商品功能,被点击的可能性是其他商品的16倍。在ASIN的商品排序下拉框中选择“优选广告商品”,相关类别中的优选广告商品就会被置顶,新品更容易被发现。

二、启动自动广告,跑数据

新品产品定位,获取高效关键词,积累数据都可以通过自动广告获取。自动广告竞价设置低于建议竞价,评价少,没有VP不适合高竞价去争流量。低竞价也可以有订单,而且还能帮我们跑出很多客户搜索关键词。

1、新品定位

后台分类节点设置、后台隐藏关键词、listing关键词布局

2、高效关键词

获得表现好的搜索词、设置手动投放关键词

3、积累数据

设置无结束日期、保持广告在线

那么问题来了,新品自动广告每日预算应该怎么设置?跑得太快,预算不够,跑得太慢,效果不好,想要持续有序地进行,预算和竞价设置有技巧。

每日Click * 预估 CPC = 每日预算例如:广告目标是每日点击20-25次,通过市场调研预估CPC为2美元,就可以得出每日预算为25*2=50美元。

竞价模式调整

一般模式:参考建议竞价的高值或者高于建议竞价的10%。

低竞价高广告位模式:参考或低于建议竞价的低值,并在搜索结果首页首位加价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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三、手动广告加持,精细化推广

经过前期的自动化广告跑数据,不少高效的关键词已经跑出来了,手动广告也可以开始精细化运营。

1、匹配模式选择

广泛匹配、词组匹配、精准匹配这么多选择,到底采用哪一种才是正确的,或者全部都设置吗?对应不同的匹配方式和投放目的,采用不同的匹配方式,能达到最优的广告投放组合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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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、设置否定词

对于数据表现好的词语,要加大力度提高竞价,对于表现不好的词语,应该及时止损,必须善用否定关键词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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4、优化曝光和点击量

手动广告的精细化运作,离不开对新品曝光量和点击量的分析。提高广告活动曝光的同时,如何提高新品点击率,显得尤为重要。广告优化三元素,让点击率进一步提升。

5、亚马逊广告工具

亚马逊新品广告优化离不开工具的利用,

Helium 10让您清楚地了解您的广告活动全局数据,并包括整体性的重要数据,如总广告销售成本 (TACoS)。

亚马逊新品

当您可以追踪所有数据时,您可以根据全局概览,做出更明智、更具战略性的优化决策。

亚马逊新品广告效果想搞得好,以上的每一点都要合理规划,保证每个环节都要完善,再参考大数据,精益求精,这才是最精细化的运营方法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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